拋去了舊的網誌~不想再跟高中煩人的事情扯再一起我已經畢業了~不會再被他們影響到了



想大聲的說.
幹~~~~我畢業了~
我遠離了惡魔群了
OH~YA~
在呆下去會瘋啦!!!!!!
好險畢業時得了個全勤獎
不用尷尬的跟他們坐在一起~
YA~全勤500元9*9禮券(ˊˋ~不過老媽說不能換現金)
亨~不管是小人+偽君子都離我遠去啦
不要以為你們表面上對我好~我不知你們在背後講我的壞話
反正互看互厭嘛!裝什麼呢!!講的那麼大聲還真以為我聋了喔!!!(一群口是心非的女生)
雖然到最後我還是不知ㄧ開始被討厭的原因
不過事情終於過去了~要讓自己放鬆~就讓他事過境遷啦~拉~拉~拉~ㄌㄚ~(衝廁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