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苦的兩年要結束啦~
在三下遇到了能分擔心聲的朋友~好多了點~網誌隱藏是正確的= =

或許友誼不太能長存~各奔東西後就淡了

少年無知~我想~從這兩年我學到~討厭人不可做的太絕~不然會有報應---->me(>^<)

哈哈哈~最近一直遇到小學同學~總聊上個十幾分鐘
遇到媽媽級的都得聊上個半小時(昏)
雖然高中痛苦的回憶較多~但~還是有快樂回憶的~
我與我家對面的蕙心相見不相識從有記憶就知道有這個人國小同校國中同校~直到高二下才開使熟了起來(真誇張)~
認識這麼可愛的人實在是很幸運
我想最後能跟我成為死黨的幾乎都跟我的個性相反Why????
難道是異性相吸@~@
全部意見跟我相反的阿棉(超級罵友)
從裡道外都乖乖牌的宋宋(最近在試試它到底會不會被我惹生氣ˋ︿ˊ她都不生氣)
感覺跟我搭不到一快的翊如(每天一封愛的小簡訊)
也是腐女的明儀~不過喜好跟我相反(高中真的好少阿~只有一兩隻小貓)
超級模範生的龍眼~跟庭宜(私底下默默祝我的好人)
喜愛看小說的雅婷(慢慢把她引入腐世界)
我的活動銀行>///<燕婷(找他從來不怕沒錢)
以及從沒斷過聯繫的死黨倍君君跟美慈老師<-其實他才16歲
今年暑假七月~被預訂完其他的請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