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年高雄一直在提倡2009的世運~
對於我這個高雄人來說...沒什麼差別
只知道是個很大的活動~或者對我來說這是個很普通的無趣的小活動
當世運開始的那天~
做家事做到一半的我被老姐狂叫到樓上去看世運放的煙火
當我看到煙火時
~心想~
這種煙火是高雄主辦的嗎?
我還未曾見過高雄的煙火秀如此壯觀如此的漂亮
煙火緊緊的牽動了我的心弦(XDD)
實在是太精采太好看啦!!!
煙火秀過去後...我也並未對世運有太多的關注
直到有一天早上...(早上八點)
被阿棉的電話吵醒(我凌晨五點才睡XDD)
阿棉問我:胖蓉..要不要去看飛盤~要的話我請你看(哈哈~阿棉人真好)
我回答好阿好阿我有空..
心想:飛盤???有新出的電影叫做飛盤的嗎?
 既然是看電影那為什麼不去看哈利波特
到了晚上跟我老老老媽說:媽阿~我要出去看飛盤給$$
老老老媽回說:老娘要上班你那麼好命去給我看世運ˋˊ~不給你$$
那時我才知道原來...飛盤是比賽囧RZ...心中無限的後悔答應了阿棉跟他出去
心想:飛盤...一看字就知道是很無聊~很無聊的運動~看這個還不如在家睡大頭覺<--好宅喔
到了約定那天~心不甘情不願的出門了,心理想又要浪費捷運錢了
還好老媽很有良心的開車帶我到美麗島站去等阿棉棉
臨走前還給我一把傘外加$$(老媽你人真好)
當我跟阿棉搭到世運站時
突然感覺到 有媽的孩子是個寶
天阿~大太陽....捷運站離世運站又好遠
我...我...我...沒帶防曬油
於是撐起媽媽給的可愛的小洋傘~搭上了11號公車努力的往會場走去
本來阿棉說要不要等接駁車...不過..搭接駁車的地方用黃布條圍了起來
我跟阿棉說~算了~自己走咖近
走到一半時(快被曬昏了)
突然見到接駁車從旁邊開過(心理那一個悔阿~(owo)~)
只好安慰自己~當成是在運動吧!!!
終終終終終於走到了~OˇO~天阿~人山人海~
好多都是學校帶學生戶外教學的~有幼稚園的~有國小的~甚至連國中的都有....(無言了)
與一堆人搶拍高妹雄哥玩後~買了飲料~阿棉請了個披薩(薯餅好吃)
我們便進去找個好視野坐下來等那另我感到無聊得比賽開始囉
比賽開始了~ovo~
天阿~一點都不無聊反而有點小小的精彩
加拿大VS澳大利亞
不過這場比賽好玩就在於...你搶我一分~我在搶你一分
直到後半局...這僵持的場面終於拉開了
最後是加拿大或勝~
好玩的是..幫加拿大加油的都是幼稚園小朋友
大人都是幫澳大利亞XDDD
下一場就精彩啦!!!
美VS日(世仇嗎?XD)
從對員可看來根本是對比嘛!!
一邊超高~一邊超低
日本最低的感覺比我還要矮(我可是...不會長的150)
美方厲害在於他們控制飛盤的技巧
日本則勝在團結跟暴發力
兩方都很厲害
不過美一開始氣勢就被日壓制住了(天氣也是個問題~日本選手都超黑~一看就知是在熱帶長大的)~
一直被日本得分
日本真是個民族性強且團結的國家
很快的~日本拿下了七分~中場休息
不過我沒看到結局~
由於~陽光照到了可愛的觀眾席~
於是我跟阿棉就提早離開會場~
跑去漢神巨蛋吹冷氣了~
阿棉好心的請我吃聖石的冰淇淋(好貴...雖然憑世運的票第二個免費..但我沒花錢)
從漢神離開後~奧迪在發氣球...
我跟阿棉很小孩子的去跟他們拿氣球...
這時...某個幼稚園戶外教學的弟弟問:姐姐~氣球哪裡拿的
我說那邊有幾個親切和藹的大哥哥在發喔
結果一群小孩一窩蜂的跑去拿~有幾個沒拿到(氣球沒了)~被老師趕著走
事後阿棉問我如果有小孩跟我要氣球我會給嗎?
我回答"Of course...........NOT"(我是個黑心腸的人)
此行最大的收穫就是在巨蛋那邊買了個高妹的鑰匙圈
雖然雄哥比較好看...但...我要貫徹我的粉紅之路
旁邊有個老阿姨故意去刁難那販賣紀念品的人~
說..上面鑲水鑽根本就是騙人錢的嘛~我心想那你就不要買阿~
你不買很多人搶著要呢!!!!
鑰匙圈在高妹的後面有一個漂亮的高字
真好看
實在是很感謝阿棉的邀約~
這大概是我們出來最不無聊得一次吧~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