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禮拜日閑閑沒事去校本部聽說明會...(阿~為何不辦在分部)
話說~過程就是盯著螢幕看o o~(好酸)
有一段有趣的插曲
再問有沒有家長對入學有疑問時..
一位台中來的媽嗎發表了他的演說
他是副校長的fan~XD
他說他好感動~收到了一封來自副校長的關懷的信
特地從台中下來聽演講為了跟副校長講
"有這樣的副校長他就口以把他兒子放心的交給學校了"
其中數次哽咽O O!好吧~體諒他是個情緒化的家長(好像在演戲)
不過不是在問有沒有問題怎麼扯到感謝的地方去了~搞不懂耶!
不知有沒有人想法跟我差不多
其他的家長意見倒是蠻不錯的XD
最後系上交流時看到應該是系主任吧~
感覺很溫和(實際上不知XD)
不過其他系的怎麼拿麥克風演講阿~
害我都聽不道再說什麼~!
真搞不懂校方怎麼會允許
好啦!說明會的部分到此結束!!
下面!信有鬼神的再看吧!
不信的就別看啦~我可沒精神跟你們辯









義守的本部附近是墳墓~
建議八字輕的人農曆七月嫻嫻沒事別跑去
小妹我很強的第一次就碰上了怪怪的事啦(我八字超輕XD)
我家買沒多久的新車~在要回去時...發不動了
螢幕上顯示~沒電也沒油@口@!!
殺咪~明明就油滿的~
話說沒電~我家的車燈有關不太可能會沒電
於是試了四次~我媽終於講了一句"別鬧了阿"車子動了~(OwO~)
好吧車子沒事了
不過我有事了
瞬間!頭腦迷糊!
喉嚨發疼.....
身體重重的.......
整個就是..無言
阿嗚><~念經念到快到家才恢復過來T口T
真悲慘
所以摟農曆七月請別亂跑
連身上以前有用的玉石跟佛珠都抵擋不住你就知道多可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