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考機車駕照
好哩~從四月拖到八月底~我...終於決定去考機車駕照哩XD
體檢好麻煩~跟我媽大吵一架後~決定走到民生醫院(亨~誰希罕他帶)
好把~很衰~那天很多人要考
終於排到我時~
第一個量身高體重的小姐跟我說~你少寫XX路唷~請退回去重寫(殺咪~我排了半小時耶)
很想罵髒話~才四個字耶~不會通融我在那邊寫一下唷
好吧!!寫完四個字重排...隊伍更長
(排了一小時ˊˋ~排完還要去排視力的ˊˋ~根本就在家一小時)
好吧~到了考照的這天下午
可悲的是沒有人有車借我T T~
只好騎著我們家那台舊型又笨重的125@@~摸摸鼻子去考拉XD
好心的阿棉童鞋~陪我去考的說(好像媽媽帶小孩XDD)
@@結果阿棉比我這考試的人還緊張XD(從筆試開始~騎車~真是辛苦她哩)
@@在考直線騎車時~他讓我們練習一次
= =+很榮幸的~第一次就壓到線拉~
害我在考第二次的時候超緊張~
剛起步就爆衝=ˇ=~
快到底時@@秒數才到4~挖哩嘞~
我只好在剩下的三分之一跑道上硬ㄍ一ㄥ
終於@@撐到八秒出去XD
總之就是過哩~= =+憲政路這家監理所的考試人員態度很差耶
而且不耐煩~請大家別去
@~@考完後~一堆人跟我說~幹嘛不去鳳山那家~
那家主考官很好低說~(他XX的@@~幹嘛不早點說~我都拖到那麼晚考哩@@)
聽說還可以放水讓你重考好幾次(聽說)
好吧!!接下來就要去找駕訓班低拉@@~(煩)
@~@找是找到了拉~不過又被我老老老媽念一大噸~
說不早點找~拖到現在....好哩~是我的錯沒錯
不過一直念也太煩了吧
2.汽車體檢
不過汽車體檢還真貴~多了一百塊~
無言的夜視測驗@@話說我差點沒過
當燈亮起的那一刻@@我眼盲哩
跟阿欣欣一起去體檢的(阿欣還沒成年XD)
兩人一前一後的騎摩托車@@在一個轉彎時@@我已轉到超及旁邊哩
不過還是被閃來車的阿欣~來不及減速= =+(開那摸快)
小小的撞了一下(嚇到)
3.路癡認路
好唄~既然考到了機車駕照@@
當然要自己去汽車訓練場壓~
不過我是個超級路癡@ㄝ@
只好跟我媽媽早早起來騎去認路@~@
結果都是直線不小心衝太快哩@~@我媽一直說減速壓減速
不過汽車要到十月初才結訓ˊˋ~
所以還是要騎機車或坐客運到學校
某日心血來潮跟我老媽騎車去認路
我媽很天才的不走他知道的原路@~@
找了一條繞遠路低=3=
最嚴重的是@@那裏他不熟(三民高中那)~迷路哩
問路人甲乙丙丁
甲說的路線是對的(第一個問的人)
不過我老媽就是不信@@騎到一半原路折返
還問了一個不識路的人亂講~(他信哩'=')
總之就在問路找路重複繞路@@就這樣半個小時過去哩~
終於走上了第一個說的路@~@
回來時~走鳳仁路接澄觀路~
整個比來時快上一倍@@還比較近的說
總之~原本十一點出門以為十二點會回到家的我們
到了整整兩點半@~@才回到家(昏)
這就是兩個路癡加在一起的結果
PS放大頭貼上來好哩 (蘇韻珊  陳一寧  蕭偉丞  陳彥蓉@@~直屬學長姐@@~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