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假日的早晨....賴床繼續睡壓睡
就開始做噩夢囉!!!!
在夢裡的主角就我跟小甜心囉 配角:佳慈跟阿姨<----其實只有出現一幕XD
夢中....我們在一所一看就知道是貴族的貴族學校XD!!跟分部完全長得不一樣
真不知道怎咪夢出來的
我跟小甜心一起被留級了
由於我被留級....沒辦法住宿舍(夢裡我原本是住宿的XD)
=口=我竟然夢到郭竺生XD~~
我們一起去找了一間跟學長姐合住的公寓.......
然後一開始沒有去打關係送禮所以郭竺生就被學長叫去罵拉~
而我躲到了房間裡沒有被抓到XD
以上是莫名其妙夢到的場景
然後轉換到了學校!!!
小甜心在夢裡開學的第一天!!
他說要我做他女朋友他答應了XD
可是人家那時好像有尬意的男生要去告白了
小甜心說:"不准"
我說:你還不是跟你的男朋友還有在一起為什麼我不行
小甜心說:只准我自己腳踏兩條船~你不行
= =+然後....小甜心緊緊抓住了我的手不放Q口Q
(這夢真的很詭異)
然後我跟小甜心阿姨跟阿慈~搭電梯到樓下的超級大餐廳吃飯了壓
=口=這場景太詭異所以呆呆沒出現
然後我買什麼都是小甜心付錢
(要是現實也這樣就好了)
然後在桌子那邊看到了好像是我們系新進的學妹
然後小甜心就跑上去搭訕了<----你看小甜心多花心
夢醒了後...感覺....實在是.....太詭異了....
所以....我開始....反省....是不是叫小甜心兵變太多次
報應來了T口T
媽媽咪呀!!!!為此我噁了好幾天XD
所以我以後都不要在講那兩個字了XD~~
好啦~~總結~~現在想到這個夢都覺得超好笑的XD!!
不要懷疑我的性向呀!!雖然我怕男的~可是我還是喜歡男的壓XD
女的接受不了啦ㄎㄎ~口頭講的絕對是開玩笑
請夢境大神不要當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