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有做了跟很久以前完全一樣的夢的格式,也許是印象太深刻,所以在夢中很努力改變事實。

夢中的開頭是帶著一個小女孩去公園玩雪,恕不知那邊今天會來惡魔,雖然在這段開始已經有點記憶了,卻還是來不及阻止小女孩被咬到。

其餘公園裡的人已被那群惡魔吃入腹,小女孩被咬上一口,只是死亡然後之後會變成活死人。

當下反應過來,知道這樣下去會被抓到,抱著小女孩的屍身衝回家裡。

回到家才發現,夢裡的同居人,早已捲款逃跑。

那群噁心的生物正在慢慢地腐蝕這個世界,當時的政府已經開始隔離一些區域,我所住的這一區域正好是感染源。

地板冒出了成堆的螞蟻(這是一種偵查蟻), 還有成堆的螃蟹蝦子類的死屍,一大團一大團的橫在地板。

夢中的我知道,要查到我家這裡來對他們來說還是頗費功夫地所以我開始關門關窗關鐵門竟可能的把自家封閉延緩時間。

沒想到這時候我的家人因為擔心我而開車來我的住戶,當他們一層一層打開我的家門時我感到害怕,以為被找到了,或是家人已經被控制來威脅我。

(之前的夢的防範措施是沒有作的,所以之前的夢到最後家人是被抓去當餌引我出來的。後果其實都還蠻慘的。)

躲在走廊觀察了一會兒發覺沒有危險,趕緊出面叫他們趕快離開,父母不懂為何我會這麼緊張,只好帶他們去看小女孩的屍首,這時小女孩已經變異成活死人類的。

在那走來走去卻沒有意識。(只要不讓他沾上惡魔指揮後的習性,就不會變成惡魔。所以我把他關在家中。)

我父母終於懂了,不過卻因為擔心遲遲不肯離開,但是不離開是一定會直接進入危險的。所以我終於把他們趕離了家中去了防護區。

這一段我就意識到我在夢中要跳出來,所以之後我就強制清醒了。

不過根據上一個夢的記憶是到最後真的是人間地獄,夢中都回想一遍又噁心了自己一次。

其實我一直不懂為什麼在兩次的夢中都會被當作目標,只因看到了現場的殺戮也被看到了嗎?

其實有重複的夢出現大多都是阿飄飄在作祟,不過想怎到底是哪裡惹到他們要設這種會讓人腦力消耗過度的夢出來阻止我好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