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昨天從香港回來囉!!
好想念樂樂醬!!!今天一早就飛奔去小舅家帶他囉!
看到樂樂的瞬間!!我好興奮!!樂樂也高興的轉圈圈(花癡中XD)
然後從小舅口中聽到樂樂在他們家裡拉了兩次的米田共
=口=!!!!!可能是因為不適應環境吧!!
不過好笑的是...有一次...大便在門口
我的小表妹放學回家!!!踩到了丫丫丫丫丫丫丫呀!!!!!(XD笑翻了)
聽說滑壘的姿勢很讚(我小表弟說的XD)
我媽說有沒有把樂樂抓起來修裡!!!!!
我小表妹:就說不要拉不要拉不要打樂樂丫
小表妹超愛狗狗的上次被樂樂小咬一口也還是很愛樂樂還說不要罵他
要離開時...小表妹還依依不捨的跟我說!!什麼時候樂樂要來他家寄存丫
超可愛的啦!!
後來去外婆家!!!
我家樂樂以為我又要把他寄存到別人家囉!!
一直哭哭還抖抖!!
沒拉沒啦!!只是要去跟我外婆聊天一下
到了外婆家看到我表哥養的那只鸚鵡(叫小叮噹)
叫他的名子他會說"唷"(好好笑丫)
然後...把樂樂放到沒見過狗狗的鸚鵡前!!
大概是天敵的本能吧!!
我家樂樂呆呆傻傻的站在那沒動
那隻鸚鵡像瘋了的事的猛飛!!猛叫!!猛示威(鸚鵡超害怕的ㄏㄏ)
還好關在籠子裡XD!!
到了中午二舅帶來了午餐給外婆吃!!
我家樂樂馬上精神又來囉(噹噹噹)
到處衝來衝去找吃的XD!!還一直抓桌子說給我給我!!
外婆看了動了惻隱之心!!把豬腳給樂樂ㄘㄟˋ TREE 摳(台)
還好上次樂樂牙齒拔的差不多了!!不然我懷疑他會把豬腳給咬斷吃進去
他就舔舔嘗味道嘗的好高興呀!!聽說他在小舅家都吃大餐天天有雞腿
哈哈回來就只好吃西莎配素食的飼料囉!!
大概是在別人家睡的不安心吧(怕被丟)!!今天一回來就猛睡
怎麼吵都不會驚醒他(可憐的孩子睡吧!!主人不會把你丟掉的拉)
晚上^^看到很難得的一幕!!
他竟然再抓毯子耶!!!好久沒看到了!!
那是他剛來我們家時最喜歡做的事了!!!
不過可能太熱!!抓完沒有睡在上面跑到椅子下吹電風睡搞搞囉
睡得像小笨豬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