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ˇ=!!!放假囉放假囉!!好HAPPY~~
不用再看到好兄弟兩人組囉!!
不用再看到....麻雀老師了....(我恨營養學)
不用再看到...令人心碎的國文筆記...(不過野口阿姨應該很傷心)
不用再看到...該死的藥物老頭了...(你這個老煩顛)
不用再七點起床上第一節課了...(我討厭尖峰時刻的塞車)
開始睡晚晚的頹廢生活了...<----這個一直沒實現耶!!!
不過考完第一件事...不是出去玩(哪像倍倍一考完就去玩亨)...
而是...洗我很久沒洗的浴室...挖哩嘞!!好髒好髒...Q Q
洗刷刷壓洗刷刷!!(兩小時後清潔溜溜)
洗完後..想說暑假了(好熱好熱)去給他剪個頭毛.......
(再醜也沒人會偷笑<---看不到就ok)
去了理髮店沒看到我喜歡的那個姊姊T T!!(細心的好姊姊)
於是我說隨便...給了一個價位差不多的阿姨剪.....
結果...人家講完的瞬間!!細心好姊姊的頭就冒出來囉
ˇ口ˇ超傷心的拉!!人家要細心好姊姊
阿姨...從頭到尾一直跟我說....你頭毛怎咪那咪多那咪多....
還說...你要不要留長一點來剪...他們可以作假髮....
然後...動作粉粗魯....阿烏!!
瀏海剪高是我要求的沒錯...(因為很快就長囉)
但是...我覺得...怎麼那麼的參差不齊丫.....
人家要細心的好姊姊啦!!
雖然不是很醜....但是奇摩己謀荷拉(台)!!
所以就去吃M噹噹了...ㄚㄚㄚ高熱量呀!!
其實是應小甜心的要求(要世足的杯杯)
拿到了櫻桃紅杯杯(我想私吞)
好飽好飽
晚上...把新造型PO到噗浪上....
竟然...有人說....好像國中生丫(PIA 飛)
不要不要不要拉!!!!我不要當幼齒啦!!
我忘了跟她說要分邊....我不要西瓜頭啦!!可惡
噗浪是期末考時....阿慈大A叫我用的
雖然本來覺得粉無聊耶!!!但是....玩了以後我迷上他囉!!XD
快點...沒玩的陪我玩...肥死不可進入了無趣期....
禮拜六....老爸要回家囉!!又是一個忙碌天...
因為要整理家裡丫丫呀!!
要整理房間呀!!(我的狗窩亂的無法見人)
不然到時候又要被老爸爸碎碎念XD!!
(放心我還是很愛我爸的)
不過早上還是很悠閒的唷!!!=ˇ=
去老姊房間玩電腦.....老媽去培訓
老姊去MEETING~~二姊去上班!!!
沒人打擾的美好的一天呀!!!!(來跟我一起扭腰腰)
中午老媽回來了Q Q(悲催的一天開始囉)
老媽在樓下蒸粽子(高熱量的午餐)
想說趁蒸粽子時間...上去老姊房間瞇一瞇....
我姊的床是靠牆的!~我都計算好躺下頭跟牆的距離了....
可是頭還是很大力的撞上了牆(就是覺得不會撞到咩)
當時的反應是...天丫好大聲....天丫我好像撞到頭了...天丫超痛
=~=撞到的當下沒有反應我撞到了頭
反應過來後...頭爆痛的...暈眩+想吐壓.....
痛到隔天晚上都還在痛...不知道會不會繼續痛下去.....
下午...睡到四點ㄏㄏ!!!老媽已經開始開工囉!!!!!
老媽正在吸地丫(不敢再睡了...老媽工作被發現我再偷懶準定發飆!!!)
趕緊連忙起來整理我的小狗窩(可以見人了!!近期內可來我家遊玩)
整理壓整哩!!整理完壓拖地拖吸地...(Q Q我是有名的台傭唷!!)
嘿嘿!老媽晚上要去廣論上課....有人說他要吃麥當當!!!
我嘴饞...就又點了薯條+大可(阿烏又是高熱量)
= =+唉!!兩天份的食物...我想我準定瘦下去的一點點又胖回來囉!!
接下來要去接機囉!!!禮拜六的機場人山人海丫
很順利的接到老爸
他說行李一下飛機就拿到了(據說因為人太多...他被調到商務艙<--好命)
他的行李...裝滿滿的腰果跟咖啡唷><""""
嘿嘿!禮拜一要分給小甜心~阿慈大A~野口大A~跟呆呆獸的都在裡面唷!!
嘿嘿!!接下來...就禮拜日囉!!!!!
禮拜日...哥要當兵去了(好快)~想說去慶祝一下...
於是...我們到人道吃飯飯囉!!!好好吃唷
吃到肚子都凸起來了~~最好笑的是哈根達斯!!
他說非本自助餐用者!!一球200(見鬼...到外面買還比較便宜耶)
總之!!又是朝著發胖之路的一餐
下午..陪王老師去看福智的戲劇須達長者
感覺不錯!!我們討論到了呆呆獸!!!
哈哈~把呆呆獸搭公車的糗事爆出來了!!
題外話:
呆呆獸...警覺點!!期末考人與醫療快下課了才到!!!(指!!!該罰)
禮拜一要跟小甜心~阿慈大A~野口大A~跟呆呆獸去吃NEW HOUSE
(又是吃又是吃)
接下來是要去香港四天三夜耶!!!
我想也是吃吃吃
我一定會發福啦!!ㄏㄏ
我要瘦我要瘦!!怎瞇有那麼多阻擾我瘦的因子存在呢
嘿嘿!!!!不要跟我要紀念品唷!!我一定會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