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隨手記錄---好多夢都很好玩..就記一下

 

2016.10.21 (中午01:00-01:30)

我夢到了舊家的1.2F不知道為什麼爬滿了類似青蛆的生物,有的正常SIZE有的手指粗有的又黑又常跟蛇一樣粗,我從一樓爬到二樓小心意意的避開以免踩到他們還請二姐拿掃把給我我等等把他們掃到一旁...我還自言自語說看來最近不太平,不然怎麼會滿屋爬滿生物,然後跟二姐啦賽時邊掃邊想到,奇怪這應該是舊家,我不是應該搬家了嗎我這是做夢了吧,中間試圖然自己清醒,試了兩次後想到自己在辦公是睡覺然後就繼續睡了,然後這一段夢忘了,接還記得的一段,夢境結尾是一個房間有好多女生十幾個人要從中找到位置睡叫,我就在想那些放鞋的人怎麼不放好一點...不然會沒有位置睡,我再等的那個人怎麼那麼慢...結果我再等的那個人是大學同學瘦瘦,等到最後他終於來了跟我揮手一起睡著。
還有一個夢也很怪就是了,好像被追殺中吧,然後身旁的人一個一個的變成了機甲戰士在旁邊防止敵人追上我們乘坐的小飛船,最後飛盤從空闖入了很夢幻像哈利波特魁地奇球場的建築,然後下面一堆人再用玄幻的高科技在拍戲(因為..這畫面只有腦洞能想出,就不描述場景畫面)然後空中有個很大的書,有人說他這次的發明都是在這書裡,我們認為是這書導致這次的發明有BUG,導致這世界出現了危機,所以我很認真的在超大魔法書旁(懸浮)找線索,,,最後找到最關鍵的線索!!三個字.....陰陽師(我最近玩的遊戲名字)冏爆了

 

2016.10.26 (中午01:00-01:30)

<一>

我夢到我朋友黑都還沒結婚然後黑都ㄤ提親了,然後黑嘟ㄤ竟然來我們家提親,然後地點在我房間,,,,,我老爸先上去那邊審核等我阿母,然後我再二樓跟人聊天,最後我媽回來了就被我爸喊上去,我們全家人一起上去,我爸說對你ㄤ很滿意,我叫我姐把我電腦的聲音關小,...然後我房間沒有現在房間的那到隔間牆...面對電梯有供桌還拜拜(...然後因為我是趴睡..所以到最後我在夢中也是趴睡聽他們講事情

<二>

然後第二個夢坐車到北部一個很有名的領養圈,我帶著樂樂的項圈去,有個好可愛的狗狗就趴在上面我就拴著代他著玩,最後離開了後把項圈拿掉有點失落,然後在公車上發現我養的貂不見了,懷疑是某個人拿的,站起來在遊覽車走道上有聲無力的喊誰有看見我的貂,然後我一點都不怕走失,然後全車的人都說沒有後,我就拿了按鍵出來按下,在一個小妹妹的包包發出了一道白光,我就說是小妹妹拿的,他父母不信,打開後背包說沒有...我想說你們太不了解養老鼠多需要躲東西的空間了,那個包包肯定暗藏玄機,我就去翻,結果掏出來一堆各式各樣的老鼠塞滿了整個遊覽車阿(冏阿...還有很向馬戲團玩具穿著漂亮衣服表演的老鼠- -....
然後到了站,到某個房間繼續掏(這包包的空間好大),開始掏出來的東西就一些藝術品大家都說唉,這東西一看還好普通價值,應該不用叫警察結果我繼續掏了一陣子,,,,超級多難得一見的珍稀物品..那地區就圍起來等警察,我在夢中還欣賞了一下子。

<三>

夢裡我幾國中同學全部都變成我同事,大家都在準備開會,我就在想我這一個.腦筋差的怎麼混在這群精英裡面,- -然後某個同學的媽媽切水果我就叫他阿姨...然後有個很帥的帥哥(夢中也是我同學)在跟旁邊的客戶(老外)講了一口流利的英文(夢中的內心是WTF我都聽不懂我是要被FIRE了嗎...重點是同學好帥可是我怕怕(雖然這位長得很帥的帥哥我在現實中沒見過(冏。

其實還有一個夢,內容也挺神奇的,不過午休時間到我被驚醒了,就沒印象了

 

2017.04.20(鳳山家-大姊房14:00-16:30)

今天在姊姊的床上夢到久違的冒險夢...很久沒有做過這種夢了XDDDD!!!
在我努力修行之下,噩夢遠離我(大誤!!但是這夢還蠻好玩的紀錄一下但很累!!

---------------------------------------

一開始是坐火車,內心一直很不安,想著要不要不搭這班車,差10分鐘就可以下車了!但是最後車子提早開,想說錯過就算了,也是夢中的我很疲倦就沒有換車搭。

還開不到幾站,整個路上開始大洪水,看著水位慢慢從地底的一瞬間就到火車旁

(ps.我搭的這個火車的高度...可以想像他跑的軌道其實比高鐵還高..因為是夢就把他當平行世界不同的設定吧)

快到屏東站時我就跟我旁邊的團體說準備下車換船水淹到鐵軌上了

(喔喔對!!跟我一起搭火車的我們是一團綜合團,應該有各種特質的冒險團吧!!裡面的人員我現實都不認識..唯一認識的還是這幾個禮拜新認識的麗妃老師XDDD)

這時旁邊已經有諾亞方舟那種大船駛來停靠在車站邊讓我們提著行李跳過去,我們跳的部分是停放車子的甲板,我就說看到到車子的就把重要行李塞進去,問司機能不能坐。

但船上的車子都是無司機的,我就問同行問能不能發動能動,能動的話,等到有陸地的地方我就開!!

(ps.車子很神奇的是右駕然後啟動鈕不用鑰匙只要岸上開關就可以啟動,反覆的實驗下是可以啟動的,好好玩)

等大家行李都放好後,我就讓大家下車備戰,想說船那麼大都沒人肯定有很嚴重的事情發生了!!果然在黑濛濛陰森森露天甲板上開始出現了異形

(其實這個夾板有點像陽台的種概念..有陰影的地方停放車子,上面是船艙沒陰影的地方是露天甲板)

戰鬥了許久!!!一兩個開始受到重傷,喵到船好像有點靠岸!!趕緊讓大家一個拉一個衝上岸逃走,最後是逃走的!!路上就有點野生森林的FU

後來體力不支的我暈睡過去了,起來了以後發現自己在一個部落裡。

我的團員對我說我們被招待來休息,但我起身出去走動後,我感覺這勢力的人散發一種不懷好意眼神,每雙眼睛就直直的盯著你看,好像你會逃跑。

後來我走進了廁所,趁廁所沒有人時從廁所內一個通往天花板的樓梯往上爬去,爬上去鑽了進去後發現是一個可以走動的空間,走到一個門後面發現又有一個往底下的入口,打開一看!!!!!

竟然連通我們此行要上課的教室!!

(教室跟天花板的距離真的離很大!!大概就是火車站前站走到後站的距離XDDD)

內心不禁起了一陣寒顫!!想我們被觀察了這麼久竟然沒人知道...趕緊偷偷摸摸回去!!然後看到他們的大廚已經升起來大鍋爐!!想說我們有病患這麼被圍堵肯定逃不聊!!
就趕緊回到暫住地(有點像學生大寢)跟大家使眼色講悄悄話!!然後都一一通知完後看到堵在我們房間的人越來越多!!

然後跟我一起的那群人開始對他們亮出身家!!一個比一個高貴...然後說那麼多人圍在房間四周是侵犯他們啥啥啥的權益!!

(PS.我確實有印象有聽到不同種族的高貴身分,但那些種族太神秘我也沒聽過的種類所以聽完就忘了)
力爭到最後剩下兩個人死賴在門邊不走....然後趁他們都散的差不多瞬間出手打暈那兩個人丟進房間,然後抱好發燒的那一個人(應該是人吧)!!一個接著一個裝作要去洗澡實則衝向衛浴間逃往出口!!!(洗澡跟廁所是同樣的地方)

繼續逃!!

然後...然後..然後....接下來就停在荒蕪人跡的百貨公司旁修整...這時聊天,就有人說末法時代有四樣東西會遇到,我們經歷了洪水、異形.等還剩XX.XX還沒遇到= =
我就...喔.....然後想說可以休息一陣子了!! 還有可以從旁邊的商店拿東西補充,就在這麼想的時候!!!!

突然冒出了一組大人馬(跟我們是世敵),哪招!!

然後就開始了攻防戰!!女生組他們衝進了百貨公司決鬥!!然後我竟然在外面打架(我也是女生啊!!!).........我還會飛...然後我發現對方的浮空好像是只要破壞媒介就GG
我就...變身成老虎(其實我也是奇特的種族).....碰碰趴趴

(過程省略!!然後破了他的浮空術他就掉下去被他同伴撿走逃了...外面的大戰就安捏結束了!!)
進到百貨公司...想說哇..也打贏了..但人呢!!
我們這團的女戰士...竟然...

打完後去洗澡...然後換了百貨公司美美的衣服(blingbling的)且香香的!但是一拐一拐地走來,看來戰鬥的也不容易

(囧囧囧!!內心ORZ我也想要洗香香換美美可以等我去洗好澡換好衣服嗎!!!我也是女生耶!!!只是會變成白老虎)

最後我們到了我們的基地...(竟然是阿嬤家我不想吐槽了!!
因為這邊中間有被電話吵醒一次..然後睡著繼續夢下去所以就沒記得很清楚,反正也是找出臥底驅逐獲勝END!!鬧鈴叫我起來倒垃圾,夢中說出的末法時代的最後兩個沒有繼續夢到就倒垃圾去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