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台北第五天了...自由行也快接近尾聲了

今天據說有颱風掃過邊邊..

原本昨日還是大太陽的台北...今日下起了雨來(據說高雄淹水...希望災情不要太嚴重O_O

東摸摸西摸摸快到十二點半才出門..這時雨變好大T^T(姐姐借給我的雨傘好小小,還好我的萬用小包有防水功能!!

是說不太想太早去...早上剛嗑完兩塊大PIZZA沒有什麼餓..

到樓下到完垃圾後..老姊這棟大樓的管理員好像很愛找人聊天..看到高雄災情又跟我聊起來了(O^O難道我已經脫離不好親近的臉了嗎

已經是和藹可輕的高雄妹妹了嗎(大誤XD

今天要去的是位在新北市三重區集英路65號的野貓中途咖啡店<--以前追蹤TNR粉絲頁時喵到的

裡面的貓貓都是待認養的唷0_O

有分貓咪區跟一般區...貓咪區顧名思義就是貓咪會在你身邊走來走去啦!!!

是說今日出門太悠閒了...小抄忘記帶...只記得在啥國中下站的...不過把小巴的號碼記錯了...橘18記成橘16

T T找不到16公車地當時很慌張地想說是不是下挫捷運站了..馬上尋求強而有力的資源....傳簡訊給正在上班的黑嘟請她幫我查一下...黑嘟馬上就傳來正確的消息..真是太感動了啦!!><"

藘洲線的捷運感覺有點像高雄的橘線人潮並不多!~再搭捷運時發現..怎麼那麼多人都帶大雨傘阿....O O總覺得現在的人出門都習慣帶輕便雨傘的說..所以感覺好神啊...

點了個薯格格來吃..還不錯吃XD

配上一杯巧克力冰沙!!~

IMG_1728  

店內的佈置很溫馨~
IMG_1824  

我喜愛的黃橘燈光..讓人內心暖暖的..
IMG_1719  

裡面還蠻乾淨的....進去聞不到異味...有一些小蟲(殺了兩隻ㄎ!!)..不過我想寵物身上多少會有一些蟲...若是沒法接受還是去一般區坐著吃完再進去跟貓貓互動吧

坐著不久後..有一隻小黑貓每桌都去巡視給人家抱抱摸摸了一下好可愛呀!

我是當時他的最後一桌..抱起來摸摸會給你呼嚕嚕~最後還一直舔我的衣服(是想說幫我舔乾淨嗎...

頭髮還被咬了幾口~XD

摸了一小下..我的薯格格上來後..她看我要吃東西...就跑去睡覺了(真是親人的貓
IMG_1729  

吃飽就到處拍拍摸摸了..虎斑貓都蠻有性格的睡阿睡,小橘貓不太愛給人摸,不過很愛跟同伴玩鬧XD

黑貓是最親人的喵了,隨意摸摸都不會逃走XD
IMG_1749  

店貓會去幫其他小貓舔舔,有一桌有去買貓零食,一打開原本在午睡的貓貓都瞬間清醒去圍城,瞬間變得好熱鬧

店貓會過去坐著,但不會跟小貓一樣上去搶食,看她這麼可愛的份上都會特地留一份給他囉

店貓不太喜歡一直摸吧,不過你摸不會表示不耐煩也不會表示喜愛XD
IMG_1779  

四點半是放飯時間,這時店貓開始躁動不安了,一直跳到我的桌子上去對外面的工作人員"咩咩"叫

開始展現他帥氣的活力了(是綠眼睛唷~好漂亮又好大隻

這時她的幾個跟屁蟲小弟也就隨著她在桌子椅子上跳上跳下的好不熱鬧
IMG_1802  

這時間點就會見到一群貓圍在門口等開門放飯
IMG_1810  

中間還有一段小插曲是,小貓把裝飼料的桶子弄倒,衝進去吃,真是調皮阿(哈哈

後面來的客人有一個大後背包,貓咪都很喜歡鑽進去動阿動的
IMG_1805  

IMG_1820  

喜歡貓咪跟你互動的朋友記得穿有些小長條帶子的衣服,貓咪會把她當玩具抓阿抓得玩XD

IMG_1817  

^-------這隻被關禁閉..因為聽說她吃很快吃完會搶食搶很兇XD

IMG_1818

今日的有放感冒藥...店貓賞臉吃了幾口XD

IMG_1822

招財貓坐在我的錢包上耶...金銀財寶快進來XD

不過看到下面這張就知道我小失血了一番XD

 

IMG_1825

最後跟可愛的招牌說聲再會吧>O<!!等了半小時...橘18才來T T

外面風雨很大耶

IMG_1823  

PS.據說我今天照了101張...
可是怎麼看完一遍還是覺得少少的...肯定是照的不夠賣力..下次繼續加油<3

arrow
arrow

    樂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