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上山去聽巧宜唱歌比賽
終於可以見識到阿姨唱歌的功力了
自從知道他某次比賽第二名後.....
我...我....我.....就一直期待著他的歌聲
可是大牌的阿姨平時是不唱歌的....只好....等到某個機緣點
終於終於等來了這次
上完了英文課就跟著佳慈跟阿姨一起騎小噗噗上去囉
=口=由於阿姨不知道路....只好讓佳慈慈帶路囉!!!
~囧~我們慢慢的騎壓~期壓~騎到我都晃神了(很想超車XD)
阿姨好誇張唷跟車時跟前車保持了三個機車的距離.....
好啦!!歷經千辛萬苦我們終於到了=口=
我們實在很不會停本部的機車停車區哈哈(暈了)
後來在地下一樓找不到位置
我們還逆向騎到地下二樓去XD(阿姨帶路的)
後來去本部的餐廳吃飯飯
=口=唉~可以把山上的餐廳挖到樓下來嗎?
真便宜料又多XD
好拉衝衝衝衝去表演場等比賽囉囉囉囉囉!!!
阿姨比賽前開始發緊張瘋!!可惡的小甜心一直不來安撫他
唉我只好被阿姨柔爛著....(我選錯位置了...)
終於把阿姨趕去後台了....小甜心也終於來了ˋ口ˊ
還外帶了一隻朋友
等超久才等到阿姨唱(屁股燙到要長痔瘡了拉)
結果...一聽到阿姨的歌聲(嚇到)
ㄟㄟㄟ前面舞台上的那人真的是我家的阿姨嗎?
不是哪個人冒充的壓!!!平常講話的氣勢呢!!!!!
怎麼變得那咪柔咩!!!
不過真好聽XD我好陶醉唷(場面話ㄎㄎ)


ㄏㄏ~好聽到要爆炸了(真心話XD)<---阿姨不要講話就不會破功了
捧完阿姨的場就要衝衝衝衝回家了~不然媽媽會罵唷(我是乖小孩)
由於阿姨不知道回大社的路...由小甜心戴著
小甜心認為阿姨平常的時速是40就慢慢的騎<---阿姨心理OS怎咪那麼慢
我跟慈慈只好很慢速的衝過兩隻烏龜車
哇哈哈!!回到家很累了~每次去本部頭都好痛(沒原因XD)
我電腦開著~跟阿棉說~我去躺一下等等聊XD
我想等我媽買回來紅豆餅應該會叫我起來一起吃
我想我應該十二點會自己起來
結果我起來時.....五點
原因是手機的鬧鐘響了
可憐的阿棉被我放鴿子了
哈哈看他傳來的離線訊息
我真對不起他XD

P.S.在此強力的譴責呆呆獸
竟然沒來看阿姨的比賽真不應該!!!!
建議!!滿清十大酷刑侍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