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得總是特別的快
一下子就到了四年級了
對未來沒有甚麼看法----也不知道未來該去做什麼
很多事很多人很多物----又都變得很陌生
越大要負擔的責任越多,期許自己能把自己該承擔的責任承擔起來。
明明四年級應該最閒
卻把自己弄得很忙
照顧服務員是個很辛苦的職業,不知道自己以後能不能堅持下去。
其實今天聽老師講薪資,這樣算一算扣掉周休的話大概$$也有3w左右
不過不愛讀書就付出自己的勞力吧XD我想
希望自己的抗壓性夠強...能應付得過來。
我想這個寒假就可以見真章了XD

這學期開始打工...我覺得選周日打工真的是有夠作孽的..休息日只剩一天..
有時候禮拜六還要去做服務學習的課程。

有時候參加這種慈青社主辦,課程成員為輔的志工服務學習活動。
都覺得他們是群很沒效率的人,顛覆了我以前對他們一些好的觀念。
過程拖拖拉拉,浪費時間,行程要辦甚麼也沒有安排,也沒有告知課堂成員有甚麼節目要怎麼配合,就想做甚麼就做甚麼,散漫的態度要怎們把上人希望他們傳播的東西帶給人們不一樣的感受。
這就是不太想參予宗教團體的原因,團體愈大,人越雜,有時候碰到不順的事就會很多,像我這種EQ低了人大概就會把它化成憤怒了。

說道EQ...要想想如何提高它了-^-
不然以後,依我的EQ在這時代肯定是不會有好果子吃的XD

大四的課業讓我有點鬱卒,沒有甚麼發揮我瞎掰功力的課程
老頭的必修是我不指望的
怡君老師的課><"都是需要背的很詳細的課阿
雖然我喜歡學習英文的內容,但是要被起來太難了,有時候感覺壓力好大XD。
每次小考的成績都糟透了-_-
有點沮喪。
這次的創新課感覺老師對我報告的不是很滿意..烏烏,我沒有抓到老師需要的點嗎?
看老師坐在後排廳的臉感覺很不贊同

順便交代之前發生的一些事吧
二年級去香港回來後,開學第一天,樂樂出車禍上極樂世界了
 (我相信他會在天上過得很好,不用再受病痛的痛苦了,他走的前幾個禮拜,小腸移位,壓迫到膀胱,每次看到他在滴尿就覺得她很辛苦,因為那也不是他願意的,我想我不是個盡責的主人,我沒法帶她去天天 散步散的盡興,沒法給他好吃的肉肉吃,但我希望他來世不要在墮入畜生道,這個辛苦的動物世界,聽說每個動物來世上都是來修行的,我們無法決定他的生死,有時候痛苦是因為業力,那是他們必須承受的,所以他們也不希望有人執行這安樂的手段。)

這個暑假又參加了暑營--去卑南國小帶活動
*-*沒有上次辛苦但是也不輕鬆XD
還算是個不錯的體驗

2012年的這個暑假,去實習了,遇到了很多該煩惱的事,不想當頭頭還好還是有人願意幫忙我XD
實習總算過了,成果發表雖然最後還是上台報告,但也過了,只要過了就是無煩惱囉!!!!!!~
明年2013挑戰照顧服務員!!
我希望能做得來YO!~
別被逆境給打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